曾伯愷 / 報導
2022/ 10/ 01 09:46

影/淡水毒男遇檢不停倒車撞人 警擊窗開槍畫面曝光

北市一名毒品列管人口陳男,昨天(9月30日)晚上,車違停在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129巷口,遇警巡經鬼祟閃躲,警覺異狀上前盤查,陳男心虛倒車撞警不成,反撞倒出來查看的檳榔攤鄭姓老闆娘,警擊窗連開4槍阻止陳男逃逸,稍早警方開槍阻逃畫面曝光,驚險瞬間令人捏把冷汗。

 

據了解,陳姓男子(47歲)有多項毒品前科的他,是北市列管強制採尿毒品調驗人口。昨天(9月30日)晚上8時21分左右,陳男將車違停在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129巷口,轄區中山路派出所長許家源、警員李嘉佑巡邏經過,見陳男車違停,又鬼祟躲藏眼神飄移直覺有異,趨前揮手示意陳男下車受檢。

 

不料,陳男心虛竟倒車往後,試圖衝撞2警不成,反而撞上出來查看的檳榔攤鄭姓老闆娘(62歲、左腳踝擦挫傷送醫無礙),所長與員警見狀立即衝前擊窗示警,喝令陳男停車未果,旋即朝陳男座車後輪連開4槍阻逃不成,陳男脫逃駕車往台北方向駛去。

 

所長許家源立即通報線上警網攔截圍捕,還急中生智請員警管制,陳男逃逸方向下個路口號誌燈,順利在離案發地1公里外的中正東路40號前,攔下陳男座車束手就擒,經搜索陳男車內未發現有違禁品,帶回陳男返所偵辦,警詢後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