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湛華 / 報導
2022/ 09/ 29 11:57

見賊穿動漫T...桃園警「結印」使出影分之術破心防!他旋承認偷公仔

桃園市桃園區一名男子昨晚偷夾娃娃機店公仔,被店家報警查獲,他被逮後不發一語,直到員警認出他身上穿的動漫圖案,開始大聊動漫,還比出劇中「忍術」手勢,讓他卸下心防並稱是因為「公仔太貴買不起」,全案依竊盜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桃園警分局中路派出所昨晚6時許接獲報案,桃園區中山路一家娃娃機店業者稱透過店內監視器,發現有男子疑似正在竊取店內商品,警員惠譯賢及倪富城5分鐘後立即趕抵現場,發現他還在店內,並控制35歲陳姓男子。

 

據店長表示,店內設置遊戲規則,只要客人夾獲機台內幸運球,就可玩戳戳樂換獎品,但陳男沒有遊玩機台,卻把紙盒都戳遍,並準備把放在機台上的玩具公仔等商品都搬走;警方現場發現,陳男並未拿走全部獎品,而是先戳洞後依紙條拿取相應禮品。

 

員警在現場、所內詢問時,陳男都不發一語。惠員平時也愛看動漫,見陳身上T恤背面印有日本知名動漫「火影忍者」中,宇智波家族的家徽,便突發奇想問男子「你是宇智波家族的吧?」陳男嚇了一跳,接著馬上跟員警聊起動漫來,也一一回答員警提問案情,辯稱是「公仔太貴買不起」才犯案。

 

最後陳男反問員警,罪喜歡哪位動漫人物,惠員想一想,比了一個主角漩渦鳴人「影分身之術」的手勢,讓陳大喜「你是千手一族的」,隨即哈哈大笑。全案依竊盜未遂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農民混養雞鴨鵝懷疑鄰田汙染死亡 彰縣府採樣送驗影/板橋工廠起火燒681坪!空汙影響4區 消防持續殘火處理影/司改倒退基層累?國民黨團呼籲提減輕法官工作具體措施影/可惡!台南男騎士作勢踹陌生女騎士機車 造成女子慘摔影/高雄拖板車掉鋼捲 中山四路交通受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