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惠仁 / 報導
2022/ 09/ 28 13:07

影/再忙也要喝杯咖啡! 南市崇學國小這麼慶祝教師節

今天是教師節,但老師沒放假,台南市崇學國小舉辦創意敬師系列活動,校長、校友向學生分享人生經驗,讓老師休息,到應援市集喝咖啡、吃蘿蔔粄、紅豆餅、看表演,放鬆一下。下課時學生和老師一起唱歌,並高喊「教師節快樂」!

 

今天的活動有4大亮點,「LovePanda謝師快閃」,讓學生以繪畫或書寫方式向師長說出心中的感謝,培養「知恩感恩」的觀念。「百年好茶VS百年樹人」奉上百年老茶行振發茶行茶葉禮盒給服務滿10 、20、30年的老師,表達家長與孩子們對老師最深的感謝,老師有吳珀俞、李淑靜、楊孟儒、徐子雅、林維芬、張裕助、黃培怡、侯宜寧、陳雯琪。

 

「校長與榮譽校友講座」由校長洪榮進與校友黃勝強生分享人生經驗,也讓老師可以休息至應援市集放鬆一下;學校特別精心策畫並結合防災及生涯教育,由洪榮進替代三、四年級老師上課,並結合彈性課程與防災教育,做防災教育課程;榮譽校友黃勝強則與五、六年級學生分享人生經驗,勉勵學生多閱讀,不要輸在起跑點。老師們享用咖啡與甜點,也大展歌喉,心中備感學校的貼心與尊重。

 

「崇學Fighting揪感心蔔感情應援市集」家長會準備了應援餐車有客家美食蘿蔔粄、行動咖啡車及古早味甜點紅豆餅,讓老師們再忙也要喝杯咖啡。

 

活動市集布置於學校剛完工啟用的光電通廊上,應援的美食餐車再加上排小朋友的敬師才藝表演,現場充滿歡笑及咖啡香氣及美食好味道,讓沒有放假的教師節顯得溫馨貼心有意義。

耗資3億元的成功小彩虹跑道、音樂廳將啟用影/水電不能處風險中 盧秀燕:國家要保證穩定供應竹北勝利國中全校落成 有望緩解竹縣國中就學壓力崑山科大59年校慶 師生創立OLaLa咖啡實習店熱鬧開幕彰化200公分高文昌筆亮相 考生祈福求「高」中第一志願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