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8/ 19 19:27

影/疫苗採購價阿中百歲才可見?陳:保密條款是商業常識

疫情指揮中心前指揮官、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稱疫苗採購價格有揭露給立委審視,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打臉陳時中表示,去查疫苗採購價格及會議資料,但衛福部認定是國家機密,要封存30年,也就是說,要等到快70歲的陳時中100歲時,民眾才能知道納稅錢怎麼花。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受訪時回應,不清楚有沒有到140年,相關密件的根據,都是由簽訂合約中的保密條款來定,保密條款是商業的基本常識,不是只有疫苗有保密條款,很多藥物都會有保密條款。

談民進黨組閣 朱立倫:都是賴清德的意志影/新內閣第4波人事公布 「黑馬」彭啟明接環境部長影/台南入閣再1人!古秀妃接客委會主委 黃偉哲肯定為人謙和影/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一件事關係1050萬人權益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需取得全民認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