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哲政 / 報導
2022/ 08/ 16 12:04

陸軍天雷操演酷熱下圓滿達成任務 官兵青春無敵

國軍八軍團四三砲指部日前在屏東酷熱的氣候下完成「天雷操演」155榴砲射擊,圓滿完成任務。八軍團今天在社群上傳「我的夏天」宣傳影片,記述官兵心聲,還強調「青春無敵、國軍無敵」,2022的夏天,很值得。

 

八軍團表示,夏天與愛國熱血都是屬於年輕人的!為展現年輕官兵的熱情活力與高昂愛國信念,國軍一改剛強的風格,用貼近年輕人的生活,強調官兵戮力戰備演訓的認真態度。「夏天」的沙灘、海浪、陽光,鋪陳出青春無敵的美好。

 

八軍團說,這個夏天,參加「天雷」操演的年輕官兵很驕傲,在一樣的沙灘上,度過不平凡的夏天,跟155榴砲一起展現年輕人的熱忱,用驕傲帥氣的眼神,彩繪最美麗的愛國色彩「青天、白日、滿地紅」,這也是年輕人對承擔起國家未來希望的展現,當操演圓滿結束,大聲呼喊「青春無敵、國軍無敵」,2022的夏天,很值得。

影/藍議員怨審查會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怒丟手機爆粗口影/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影/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影/監院約詢侯友宜 國民黨團批民進黨還在「政治追殺」影/花蓮4/3起狂震逾1100次 氣象署示警 餘震還會更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