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光 / 報導
2022/ 08/ 16 11:13

高雄工地施工致鄰房變危樓 柯志恩慰問住戶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天上午到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一路,慰問因建築工地施工導致樓房成危樓的住戶,她希望高雄市長陳其邁當「勇男」。

 

柯志恩今天上午與高雄市議員黃紹庭、陳若翠一起到自強一路危樓前,高雄市議員黃紹庭說,高雄市工務局長楊欽富在去年城中城大火是都發局長,造成史上第二大公安事件,這次樓房傾斜是非常荒謬二度工安事件,楊欽富又是工務局長,令他要質疑市府團隊螺絲鬆了,而且為什麼這麼重用楊欽富。

 

柯志恩認為,高雄市府團隊螺絲鬆了造成市民恐慌,希望市長好好當個「勇男」,不是「暖男」。

剴剴案未澆息熱情 年輕社工:社會需要手電筒照亮角落影/基隆電動車申請首日大排長龍 很多人選0月資鳳山溪白地段河水直衝堤防 1700萬優先防災再銜接步道據點米其林志工大廚賽 歸來牛蒡油飯重現阿嬤味道奪冠影/長期食用日本小林紅麴產品 7旬婦洗腎 夫出面控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