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巧璉 / 報導
2022/ 08/ 14 18:12

連跑兩場介紹會自薦 柯志恩:不要讓民進黨躺著選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出席兩場提名同志介紹會,她持續對支持者催票,「如果一個政黨可以躺著選,社會不會進步,這會是百姓的不幸!」柯志恩說,自己始終跟年輕人站在一起,團隊發言人群平均27歲,「請大家給柯志恩機會!」

 

柯志恩今天行程滿滿,上午參加林園區提名同志介紹會,下午至鳥松介紹會,持續對支持者喊話。柯先向在場支持者道謝,「大家常跟我說過去國民黨多麼興盛,謝謝你們在國民黨風華絕代時挺國民黨,即使現在國民黨家徒四壁仍未離開。」感性言論一出,現場支持者掌聲四起。

 

柯志恩說,國民黨過去是靠青年起家,有青年拋頭顱灑熱血,才有這個百年政黨,但後來卻離年輕人愈來愈遠,「當年輕人想出頭時,黨說你還年輕再等等,當年輕人到了40、50歲,黨說把機會給年輕人。」柯志恩一語道破國民黨中生代的斷層,她說,從自己做起,團隊大力任用年輕人,要讓青年實際參與選戰,培養下個世代人才。

 

「很多人說我空降,我來高雄選舉是回家,不是空降!」柯志恩說,不論大家對國民黨有什麼意見,拜託年底一定要出來投票,不只自己要出來投票,還要號召樓上、樓下,親朋好友一起站出來。「民進黨不管發生什麼事就是要贏,我們國民黨繼續想那麼多,就會被看衰!」

 

柯志恩重申,「如果一個政黨躺著選都會贏,那社會不會進步,高雄這場選戰要打得轟轟烈烈,國民黨不能在濁水溪以南失去聲量!」說到激動處,柯志恩脫掉口罩說,「請大家看清楚我的臉,雖然我來得晚一點,但我有信心打造更好的高雄。」柯說,自己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即將退休的年紀,「我會想怎麼讓高雄更適宜退休人士居住,怎麼讓高雄給年輕人找得到高薪的工作!」

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國家警報響!深夜連2起規模6以上極淺層地震 全台有感留任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僅說兩字即快閃水電不能處於不穩定 盧秀燕:國家一定要保證穩定供應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