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瑞玲 / 報導
2022/ 08/ 14 11:56

陳時中嗆里長沒腦? 吳思瑤:假消息又來了 適可而止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日端出政策牛肉,昨日在工程界後援會成立大會表示,其他參選人批評政策也要有腦筋,結果臉書粉專「韓黑父母不崩潰」昨晚間上傳一張圖卡指陳時中罵在地里長沒腦。陳時中競選團隊今駁斥並向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喊話適可而止。

 

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吳思瑤今表示,假消息又來了,國民黨的抹黑永遠一個樣,昨天深夜國民黨利用側翼製作圖卡大量轉PO,扭曲陳時中的言論,說陳時中對里長開嗆,認為會相信此言論的人不多。

 

吳思瑤表示,大家長時間觀察陳時中是個高EQ、高涵養的人,很少用情緒性言論針對任何人,陳時中端出政策,樂意社會各界與他對話,「歡迎都來不及了,怎麼會對討論政策的里長開嗆」。

 

吳思瑤批評,國民黨永遠用同樣拙劣手法,先前陳時中在萬華龍山寺參拜時,遭期貨受害者陳國榮抗議,蔣萬安弟時間以「陳時中好大官威」抹黑扭曲整個事件,最後證明這位陳情者完全不是針對陳時中。

 

吳思瑤表示,同樣惡質劇本,國民黨要再演一次,陳時中在不同時空,針對不同對象的談話,現在被扭曲惡意剪輯成假消息大量傳送,請蔣萬安適可而止,這種負面選舉方式不應該在台北繼續發生。

彰化早春葡萄逢採收期 農民憂大雨破壞一年一季收成中部地區大型企業多...CFC制度今年執行 海外紙上公司不再是避稅天堂彰化負擔兩成上億元修復文資負擔重 王惠美承諾:我會認真擒!八掌溪事件沖走4人...彰縣今出動無人機演練遞送救生用具影/山區大雨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受阻人和機具暫撤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