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辰陽 / 報導
2022/ 08/ 11 17:01

影/慶祝90歲生日 樂高推出近95000積木拼成的生日蛋糕

丹麥玩具製造商「樂高」(LEGO)為慶祝成立90周年,於10日推出近95000個積木拼成的生日蛋糕。

 

路透報導,這個由公司職員拼成的樂高生日蛋糕共有9層,每一層都代表樂高遊戲的一個十年,總計使用了超過200公斤的94128個積木,正在樂高積木發源地、丹麥比隆(Billund)的「樂高之家」(Lego House)展出。

 

從影片可見,樂高生日蛋糕不僅可以自行旋轉,玻璃展示櫃還有著燈光特效,用積木拼成的風車、玩偶與背景也都會跟著栩栩如生地活動起來。

 

樂高是家族企業,由奧列.克里斯蒂安森(Ole Kirk Christiansen)於1932年創立,在全世界雇用約24000名員工,核心產品「樂高積木」則於1958年首度以目前的形式生產,每年產量大約1000億個。據報導,樂高集團將在世界各地的商店舉辦活動以慶祝其90歲生日。

減肥也能放心吃!低卡健康清爽的優格藍莓蛋糕減肥時想吃就吃,超級正點又高纖的4款燕麥甜點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