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惠晴 / 報導
2022/ 07/ 15 12:00

減肥時想吃就吃,超級正點又高纖的4款燕麥甜點

減肥的時候想吃個下午茶只能選擇生菜沙拉嗎?當嘴饞好想吃蛋糕甜點但又擔心熱量太高了?不怕,讓喜愛跟大家分享瘦身跟美食美妝的小冰X跩寶,教你用燕麥做四款超級簡單又無負擔的高纖甜點吧!

這四款甜點分別是很有飽足感的黑棗千層迷你燕麥棒、也可以當早餐的燕麥藍莓小蛋糕、只有166大卡的香蕉燕麥蛋撻以及和杜老爺同款的巧克力優格脆皮冰棒。小冰很貼心的將各款甜點的材料用量、做法重點詳細呈現在影片中。只要看過影片,保證任何人都很容易上手,快點開影片來看看!

許多人在減肥時期禁吃精緻糖,但又不喜歡代糖的化學味,小冰建議可以使用黑棗乾豐富的纖維和果膠,便可以取代精緻糖做出低GI的甜點。這四款以燕麥為主的甜點使用的材料完全是無糖的,例如杏仁醬、堅果、優格等等,所有甜味香味皆來自於天然水果,真是超級正點又高纖,可以讓人開心大口吃著瘦。

想了解更多關於簡單又無負擔的減重食譜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想吃就吃,減脂不困難。

 

 

原始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ulJQLos7yo

小冰X跩寶FB: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ice2016/

小冰X跩寶IG:https://www.instagram.com/happy.eat.fit/

新聞圖片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歡迎加入我們!(FB/IG?YT搜尋:有肌勵)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