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奕昕 / 報導
2022/ 08/ 09 15:11

Magic膠囊混摻4種毒飄飄欲仙 賣給陪酒小姐、酒客助興

竹聯幫明仁會成員馮姓、李姓男子涉嫌在新北市住宅大樓分裝毒品膠囊,混摻安非他命、MMA、喵喵及K他命,賣給特種行業陪酒小姐及酒客助興。刑事局搜索查獲市價1百萬元的近千顆毒膠囊及原料,拘提兩人依毒品罪嫌移送,檢方聲押馮獲准,命李10萬元交保。

 

警方調查,39歲馮姓、36歲李姓男子曾被查獲涉嫌販賣毒品咖啡包,今年1月起在新北中和區中正路某住宅大樓租屋兩間,在其中一間手工分裝毒膠囊,另一間存放準備摻入的毒品。

 

兩人以每顆1千元賣給新北酒店、夜店、越南卡拉OK店的陪酒小姐及酒客,宣稱施用後飄飄欲仙,效果比毒咖啡包好,藥腳在微信、LINE等通訊軟體以「Magic膠囊」暗語購買,警方初估已賣出2、3千顆。

 

刑事局偵三大隊第一隊接獲檢舉,上月12日搜索租屋處,拘提正在分裝的馮、李,搜出近千顆毒膠囊及安非他命等二、三級毒品。馮否認涉毒,稱毒品是友人寄放;李坦承分裝販賣。警方鑑定膠囊含安非他命、MMA、喵喵、K他命,因犯嫌稱不知摻入成分,懷疑是上手交付毒品。

 

警方搜出安非他命58克、MMA149克、喵喵410克、K他命168克及少量毒咖啡,查扣膠囊分裝器等工具,追查毒品來源及流向。

 

※ 提醒您:戒毒專線0800770885

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