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曼 / 報導
2022/ 08/ 08 17:11

翻玩經典慢跑鞋!Ferragamo全新中性運動鞋復古奢華

都會休閒風當道!Salvatore Ferragamo推出全新運動鞋履系列,以中性與摩登的方式重塑經典慢跑鞋。全系列採用環境友善的獨特高科技面料,結合品牌悠久的製鞋工藝,打造極富線條感的舒適鞋型,妝點當代感十足的精緻細節,整體則流露復古氣息。

 

中性運動鞋履系列秉持Salvatore Ferragamo致力永續環保的精神,鞋面以100%由漁網及尼龍餘料回收重製的再生尼龍ECONYL®打造而成,除了鞋款側身裝飾撞色條紋的款式,亦提供從鞋底以流暢線條延伸出的造型款。同時推出的還有翻玩品牌1938年經典彩虹鞋的設計,以及與裝飾Ferragamo 1927 Logo元素的新作,滿足復古魂。除此之外,裝飾深具品牌識別的Gancini緹花系列運動鞋,則為都會奢華穿搭畫龍點睛。

影/基隆基金一路爆水管 今晚起停水8小時逾2千戶沒水影/周五雨最大!兩波鋒面接力 中南部是熱區影/「不倒翁船」翻覆自動扶正 浪大也不怕!好想給牠們撐傘...黑冠麻鷺親鳥大雨中護雛 大榕樹上演出親情劇影/龍德造船「自動扶正船」翻轉360度? 專家曝盲點釋疑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