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信菉 / 報導
2022/ 08/ 08 10:56

影/中秋推文旦石斑 消費六百抽農遊券

農委會上午舉行「剝文旦吃石斑 中秋團圓愛台灣」記者會,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適逢中秋時令與文旦產季,鼓勵民眾中秋烤肉採買食材可選購當季的農漁產,以行動支持國內農漁民。

 

農委會也推出「六吃興旺」 促銷方案,自111年8月8日至9月30日,民眾於農遊券活動合作業者及四大農委會合作平台購買文旦、石斑魚、白帶魚、竹筴魚、午仔魚、台灣鯛等六項農漁產品,單筆消費滿600元(含)以上,並至農遊券APP登錄發票,就有機會可以抽200元農遊券一張。

謝國樑口誤「蝙蝠產卵」掀熱議 專家說蝙蝠這樣生小孩影/藍皮解憂觀光列車不寂寞 與日本「藍吉野川火車」締結姊妹車連3年搶頭香 台東今年第一尾黑鮪魚都是他抓的卡地亞2024年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33得獎人名單出爐影/雨炸新北!永和地下道變水濂洞 民怨:還不放假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