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睿 / 報導
2022/ 07/ 04 14:52

影/單車翁疑斜切橫越道路 直行轎車撞上無生命跡象

台中市八旬李姓老翁今天中午12時許,騎單車行經建成路時,疑斜切橫越道路,當時直行在快車道的李姓女子閃避不及,直接撞上,救護車到場時,李翁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當時李女行向的燈號為綠燈,詳細的肇事原因,仍待後續調查釐清。

 

第三警分局交通分隊調查,李姓老翁(81歲)今天中午12時許,騎單車從東區東光路斜切至建成路,一路從慢車道橫越至快車道,當時駕駛轎車,行駛在建成路快車道的李姓女子(40歲)閃避不及,直接撞上,李翁被撞飛倒地,全身有多處傷勢,救護車到場時,李翁已無生命跡象,目前仍在醫院急救。

 

第三警分局交通分隊調查,經酒測,李女無酒精濃度,李翁的酒精濃度待查,目前初判肇事原因為不按遵行方向行駛、未注意車前狀況,詳細的肇事原因,仍待後續調查釐清。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