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明岩 / 報導
2022/ 07/ 03 08:35

彰化市鬧區移工宿舍清晨火警 緊急疏散42人

彰化市鬧區永樂街一棟主要供移工宿舍6樓建築,今天清晨發生火警,彰化縣消防局據報趕往搶救,共疏散42人,火勢約30分撲滅,幸好無人傷亡,起火原因由消防局調查中。

 

彰化縣消防局是在清晨6時34分接獲報案,指這棟大樓4樓冒出濃煙,立即出動4個分隊各式消防車14輛、救護車1輛,消防人員32人前往搶救。

 

消防人員趕到時,這棟是4樓寢室起火,部分移工已經自動疏散下來,在灌救時,同時上五樓及六樓搜索,未見還有其他人員,4樓寢室燒毀嚴重,幸好火勢也未延燒到其他樓層,在7時11分許撲滅。

遲未到案又大鬧速食店 通緝犯弄巧成拙「報警抓自己」土城男連犯7起竊案 拔腿逃200公尺還丟水槍噴頭仍被逮影/台中刑警市區截車抓女毒犯...市民誤會有匪急報案水電工嘉義透天厝種大麻「自產自銷自用」 還計畫赴泰擴大經營影/詐團誆騙老婦290萬 車手食髓知味竟夥友繼續騙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