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明岩 / 報導
2022/ 07/ 03 08:35

彰化市鬧區移工宿舍清晨火警 緊急疏散42人

彰化市鬧區永樂街一棟主要供移工宿舍6樓建築,今天清晨發生火警,彰化縣消防局據報趕往搶救,共疏散42人,火勢約30分撲滅,幸好無人傷亡,起火原因由消防局調查中。

 

彰化縣消防局是在清晨6時34分接獲報案,指這棟大樓4樓冒出濃煙,立即出動4個分隊各式消防車14輛、救護車1輛,消防人員32人前往搶救。

 

消防人員趕到時,這棟是4樓寢室起火,部分移工已經自動疏散下來,在灌救時,同時上五樓及六樓搜索,未見還有其他人員,4樓寢室燒毀嚴重,幸好火勢也未延燒到其他樓層,在7時11分許撲滅。

影/兩砂石車屏東鹽埔防汛道路會車撞擊 釀1死1傷影/警用巡邏車耗損快 林口竹林山觀音寺捐7輛警車提高效能影/日前才尋獲...彰化男又走失 疑走過三鄉鎮太累昏倒超商廁所影/交惡多年…南投男朝鄰居父子潑酸灼傷 驚悚畫面曝農民混養雞鴨鵝懷疑鄰田汙染死亡 彰縣府採樣送驗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