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7/ 02 18:29

影/30至39歲族群票流黃珊珊?蔣萬安:感受到民眾熱情

年底選戰漸熱,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日下午,出席大安區全安里感恩母親節活動時受訪,對於有民調分析30到39歲族群的票往黃珊珊流,有沒有意識到?蔣萬安表示,最近越來越熱,不只是天氣,還有民眾的熱情,都讓他感受到非常有熱度,接下來他會持續一步一腳印來到基層,跟所有的民眾互動傾聽,那接下來也會提出符合民眾需求的政見,那積極的爭取市民支持。

 

對於昨日在臉書發文,力挺投入高雄市長選戰的前立委柯志恩,希望她「越艱困越強韌」,是否代表「北高連線」開始了?蔣萬安說,他和柯志恩同一屆進入立法院,共同監督政府,並肩作戰無役不與。

影/邱國正為兒涉召妓請辭獲慰留 藍.綠委:支持部長留任影/國防部長邱國正請辭獲慰留 王定宇:希望邱堅守崗位影/回擊台智光爭議 柯P:檢察官若查收回扣 死一狗票影/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台灣首次檢出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