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燕華 / 報導
2022/ 07/ 02 17:54

影/白目男KTV酒後忘形開槍耍帥 巡邏警聞槍響當場逮人

花蓮高姓男子今晨與友人在市區一處KTV喝酒唱歌,酒後太high,在門口拿起改造手槍對空擊發耍帥,被巡邏經過的員警聽到槍響,入內盤查當場逮人,詢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並追查槍枝來源。

 

40歲高姓男子與26歲戴姓友人今天清晨到花蓮市國聯二路一處KTV玩樂,酒過三巡,清晨4時30分許,兩人一同步出KTV門口時,高男舉起右手對空開槍,再將槍枝交給戴把玩。

 

此時花蓮警分局中華所員警正好騎機車巡邏經過,聽到槍聲,機警返回KTV察看,發現戴男手持一支疑似槍械的物品轉身向內逃竄,立即控制高男,並通報請求支援。

 

花蓮警分局表示,豐川所警力抵達並封鎖現場,在地上發現擊發的彈殼一枚,調閱監視器發現是高姓男子酒後開槍。戴男當時逃離現場,但事後主動投案,交出一把仿克拉克19的改造手槍,警方在戴逃離動線尋獲一只彈匣。

 

警詢時,高嫌坦承持有槍枝,但對於來源支吾其詞,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同時追查槍枝來源。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