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慧珍 / 報導
2022/ 07/ 02 14:27

76行者陳修將老爸要參選里長 強調做好應戰心理準備 

距離彰化縣年底五合一選舉投票日不到5個月,參選人幾乎浮上檯面,溪湖鎮最特別的里長參選人陳存利作好了心理準備,不懼外界可能以他兒子76行者總召陳修將涉殺小三當作攻擊武器,將參選到底。

 

陳存利60歲,將參選大竹里里長,競選照片已經出現在溪湖鎮大竹里,在此之前他開始活躍於地方社群通訊平台,一改先前低調作風。

 

「我不是鎮長夫婿楊鴻源叫出來競選的。」陳存利先強調參選動機,早在孩子讀國小時就對服務公眾的事務感到興趣,當時考量子女年幼,他不能分身兼顧多職,所以把心思放在事業,把子女交給妻子照顧,他跟著任職的鞋廠西進中國當廠長,一去就是25年。

 

四年半前陳存利退休返台,重燃服務地方的熱忱,一面種百香果等農作物,一面勤走基層拜會地方政界人士,眾人能接受他坦率無隱的個性,肯定願意服務鄉梓抱負,因此陳存利在去年年中打算宣布參選大竹里長,沒料到兒子陳修將涉及小三命案的重大社會治安案件。

 

陳存利說,兒子陳修將已經長大成人,要做什麼事不用向父母報備,身為父親管不了也不一定勸說得動,目前案件進入司法程序,他不便多言,這次參選大竹里長必定有人拿陳修將的事當攻擊武器,但他已備妥對策,不會被打倒。

 

喜愛小動物的陳存利以前養狗,返台定居後觀察周邊流浪動物,發現流浪貓的幼仔存活率低於三成,比流浪狗幼仔還低,而且狗在成群結隊建立地盤和覓食,貓獨來獨往,生存能力不如狗,所以陳存利展開拯救懷孕流浪貓行動,流浪貓生下幼仔就結紮放回原誘捕地,幼仔透過臉書公開徵求認養人。

 

「認養人遍布全台,我會篩選有較良好飼養條件和有愛心的人。」陳存利說,投入拯救流浪動物,他看到不少光怪陸離的事情,他不營利和仲介買賣,真的只想防止流浪貓不停繁殖,終結流浪動物的不幸命運。

台東高山雞舍9雞隻慘遭殺害 兇手是台灣黑熊台中兩學校食安事件 大華國中身體不適從7人暴增至75人彰化大村賞花秘境 浪漫石斛蘭瀑布免費欣賞綠基隆主委正國會林右昌、蔡適應人馬對決 王榆森登記楊寶楨132萬標案未公告遭疑量身訂做 基市府:一切合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