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敏正 / 報導
2022/ 07/ 02 08:34

影/20顆造型球噴焰起飛 遊客熬夜佔位看台東熱氣球

2022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天清晨6點在台東鹿野高台大草原起飛,不少人前一晚就駕車入場,熬夜等待欣賞、搭乘熱氣球,20顆造型球在數千遊客歡呼聲中噴焰起飛,今年熱氣球嘉年華搭配光雕音樂會活動預計至8月15日。

 

去年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因新冠疫情影響,外國球無法參加,加上活動日期後延,最終只限台東縣民入場、遊客不到千人,今年雖受疫情影響、加上昨夜大雨及預報清晨有雨,仍湧入超過5000人坐在高台前草皮欣賞,縣長饒慶鈴開幕式後搭熱氣球起飛前表示「遊客數已經回復到疫情前」。

 

饒慶鈴表示,今年是台東熱氣球嘉年華舉辦第12年,過去2年活動受疫情影響,縣府透過熱氣球活動為台灣加油,今年更要向第一線醫護及防疫人員致敬,希望透過各式造型熱氣球升空,為大家帶來歡樂正能量。

 

饒慶鈴說,今天除了最受歡迎的HELLO KITTY熱氣球、台北熊讚,熊本熊等20顆造型球,未來還有賽車球、老虎球、鯊魚球等20顆外國造型球,也感謝來自外國熱氣球飛行員,一起參加今年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在疫情中為台灣、為遊客帶來最美麗回憶。

 

「2022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今起至8月15日舉行、為期45天,去年因疫情取消的光雕音樂會,今年也將重新回歸,除了鹿野高台的開幕及閉幕光雕秀,每周五分別於成功三仙台(7月8日)、池上大坡池(7月15日)、知本溫泉區(7月22日)、太麻里曙光園區(7月29日,及台東縣立體育場(8月5日)登場,其中體育場場次將首次以無人機搭配熱氣球共同展演。

影/龍德造船「自動扶正船」翻轉360度? 專家曝盲點釋疑FERRAGAMO經典VARA再進化!芭蕾舞鞋加蝴蝶結超美影/TPASS持續實施 王國材盼提升公共運輸使用率影/國道一號接台74線工程趕在520通車?高公局:5月中就可完工影/台電環境月發表八大電廠十大明星物種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