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畬 / 報導
2022/ 06/ 29 20:00

中職/差點又遇因雨延賽 李千娜開球好「南投」

歌手李千娜今天受邀到桃園棒球場為樂天桃猿隊開球,差點又遇到因雨延賽,還好只是延後開打,她也開玩笑說:「這顆球也太難投了吧,是不是因為我是南投人?」說完馬上為自己的冷笑話道歉。

 

猿隊主題日「上班族趴」連兩天找來藝人開球,今天由李千娜接棒,比賽雖然因為雨勢延後50分鐘開打,但她仍投出不落地的好球,掉進開球捕手朱育賢手套中,而且方向沒有什麼偏差。

 

「之前也有開球過,今天特別緊張。」李千娜說:「有請教朱育賢怎麼投得比較美。」結果在朱育賢指導下投得不錯,「看起來非常會投球,有投進手套,算是完美。」

 

李千娜先前受邀為富邦悍將隊開球時曾碰到因雨延賽,今天賽前下雨,聽到工作人員說可能取消時,李千娜心想:「天吶,我這顆球也太難投了吧,是不是因為我是南投人?」講完這句冷笑話她趕緊向現場媒體說:「對不起。」不過聽到這個笑話的記者也都有露出笑容。

 

李千娜表示,之前球賽曾因疫情延期,如果今天又遇到下雨延期,「覺得好可惜喔,現場來這麼多人,也準備迎接比賽,心情會很沮喪,還好雨停了。」

 

李千娜對拿下過全壘打王的「朱哥」朱育賢有印象,不過之前受訪時她曾透露自己是兄弟象迷,剛好是今天猿隊對手,李千娜說:「希望大家都能發揮到最好,也不要受傷,疫情期間可以看到球賽滿開心的。」

 

曾受到中信兄弟、富邦悍將隊邀請開球,還差兩隊就湊齊開球版圖,李千娜也開玩笑說請媒體幫忙宣導,看有沒有球隊要邀請,還反問:「我是不是要改行當投手?」

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