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斌 / 報導
2022/ 06/ 26 10:55

影/衝墾丁!南下車流多 今午4點後北返高峰機動疏導

真的封不住!疫情趨緩,全台景區昨天都出現旅遊潮,屏東縣枋寮警分局統計,25日上午10點,台1線水底寮路段車流高峰達到每小時2700餘輛,比起以往周休二日每小時車潮最高峰約多出200輛次。預估今天下午4點起會出現北返高峰,屆時將視車流狀況執行號控,疏導台1線車流。

 

屏東縣政府這周末在墾丁大灣舉辦2022南國生活節,吸引不少遊客前往。為免群聚不利防疫,恆春警分局昨天下午5點30分起,也在台26線墾丁大街牌樓至墾丁青年活動中心路段,實施雙向管制。車輛改道行駛側邊替代道路大灣路,墾丁大街畫為行人徒步區,以增加社交距離,直到晚上9點50分人潮減少才撤除管制。

 

暑假前最後一個周末假日,因疫情緩和,有不少民眾提前放暑假。警方估算,昨天南下車流確實比以往假日多,甚至直追端午連假。預估今天下午4點後會出現一波北返車潮高峰,屆時將視車流狀況派員警執行號控,疏導車流。呼籲駕駛勿違規行駛機慢車道及違規停車,以免影響後方車流。

好想給牠們撐傘...黑冠麻鷺親鳥大雨中護雛 大榕樹上演出親情劇影/龍德造船「自動扶正船」翻轉360度? 專家曝盲點釋疑FERRAGAMO經典VARA再進化!芭蕾舞鞋加蝴蝶結超美影/TPASS持續實施 王國材盼提升公共運輸使用率影/國道一號接台74線工程趕在520通車?高公局:5月中就可完工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