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宗禎 / 報導
2022/ 06/ 24 22:12

2022一見雙雕藝術季 井仔腳鹽田光雕秀今晚試燈搶先看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的「2022一見雙雕藝術季」,今年以「鹽雕」及「光雕」為媒材,在七股鹽山展出「鹽宇宙」為主題的鹽雕藝術;其中「光雕」今晚間在「北門井仔腳瓦盤鹽田」試燈。

 

雲管處表示,今年的光雕分為鹽田光影、3D光雕投影兩大部分,從制高點的觀景台上望向鹽田,五彩繽紛的燈光,投射環繞全場,光與影在小鹽山上自由流動,藉由聲、光、影交錯融合的設計,展現了不同於白天純白的鹽山風貌,換上繽紛色彩衣裳的井仔腳處處令人驚艷,搭配3D立體光雕投影,重新展現鹽田地景樣貌,賦予鹽田新的生命力。

 

「鹽田光影變幻」活動期間每晚6點半到8點,「3D光雕投影」周五、六日晚間7到8點每15分鐘播放一次,「螢光舞蹈」7月2日、3日晚間7點、7半、8點共3場。

 

井仔腳瓦盤鹽田是北門第一座鹽田,也是現存最古老瓦盤鹽田遺址,自清朝嘉慶至今已超過200年歷史。

 

雲管處表示, 2022一見雙雕7月2日展至8月31日共2個月,7月2日開展典禮,上午10點開始在「七股鹽山」有「好想兔家族見面會、宇宙英雄聯盟、歌手吳雨璇等」,下午5點開始在「北門井仔腳鹽田」有「MOMO歡樂親子秀、虎劇團、歌手Ray黃霆睿」等表演,歡迎大家晚上觀賞井仔腳鹽田光雕白色藝術之旅。

彰化劍蘭家族轉種草莓 農會密集採驗建立無農藥安全口碑影/元宇宙市長曝!蔣萬安問虛擬分身誰帥...下場GG影/白沙屯媽粉紅超跑衝進來!停駕龍井分駐所民眾歡呼白沙屯媽有「雷達」 距20公尺遠神轎竟轉向280名萌孩蔣萬安問元宇宙蔣萬安誰帥下場GG 選總統答案讓本尊笑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