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言喬 / 報導
2022/ 06/ 23 14:58

怪事!一輛蔚林旗艦車從公司總部五樓衝出墜落地面

近日網傳上海創新港蔚來汽車總部一輛汽車從5樓衝出大樓墜落地面,車輛側翻在地,車內有人員被困。消防人員趕到已將被困人員救出。

 

蔚來汽車客服工作人員23日表示,確有此事,具體情況需要等待官方進一步發佈消息。客服人員稱,「這個車是量產出來的,它應該是做了一個組裝的」。

 

據Tech星球6月23日消息,有網友爆料稱上海創新港蔚來汽車總部一輛汽車從5樓衝出大樓墜落,車輛側翻在地。網友透露,衝出大樓的車輛應該是ET7。消防到場後將被困人員救出,具體傷亡目前還不清楚。為何車子會衝出大樓官方尚未對外公布。

 

蔚來ET7是該公司智能電動旗艦車,售價45萬人民幣(約200萬台幣)起跳。

暴雨釀災!一艘福州籍海船擦撞佛山九江大橋4人失聯共軍發布首支潛艇宣傳片 展示巨浪潛射飛彈發射場景中寮共破金三角3犯罪據點 250名電詐嫌犯移交大陸美軍上將在旁..張又俠:搞島鏈封鎖只會讓世界撕裂動盪以舞蹈增進兩岸情 首屆兩岸國標舞聯誼賽上海登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