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經周 陳筠青 / 報導
2022/ 05/ 29 14:26

影/國民黨團自首聲援郭彥均 藍委:很多小孩走了是事實

針對藝人郭彥均發布「很多孩子走了」相關貼文,行政院長蘇貞昌指不實消息要究責查辦。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舉行記者會,國民黨團書記長萬美玲表示,郭彥均說很多孩子都走了,這也是事實,結果蘇貞昌卻說不法、不宜、要查辦,那之前華視字幕誤植說中共要打過來了,造成恐慌,蘇貞昌有說要查嗎?「每一條生命都是寶貴的,真的走了很多孩子,我們很心痛,要辦就連我們都一起辦吧」。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批評,蘇貞昌好大的官威,今年染疫已千人死亡、10名孩子犧牲,還要多少才叫多?等一下國民黨團回去自首,因為我們也說很多孩子走了,要辦就一起辦。請蔡英文總統、蘇貞昌公開道歉,否則國民黨會持續力挺言論自由的行動,告訴大家要怎麼做才不會有小孩犧牲,這才是該做的事。

影/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