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星君 / 報導
2022/ 05/ 29 13:10

影/十字路口相撞!軍用吉普車當場四輪朝天 3人輕傷

屏東縣萬巒鄉沿山公路與新平路口,昨天中午11點半,駕駛黑色自小客車32歲李姓男子行經新平路口,經過沿山公路上的一輛輕戰車發生碰撞,輕戰車翻覆四輪朝天,擋風玻璃碎裂,撞擊力道大,雙方駕駛酒測均為零,軍車連同駕駛共3人,3人受輕傷,肇事原因待釐清。

 

警方調查,28日中午11點33分,在萬巒鄉新厝村沿山公路與新平路口,黑色汽車李姓男子沿著新平路,輕戰車駕駛28歲蒲姓男子行駛沿山公路,載著柯男、董男,雙方在路口發生車禍,輕戰車翻覆四輪朝天倒在馬路。

 

輕戰車駕駛蒲男有輕微腦震盪與手腳擦傷,輕戰車有2名乘客,柯男手擦傷、董男手腳擦傷,分別送高雄榮總屏東分院就醫。

 

警方對雙方實施酒測,酒測值均為零,肇事原因待釐清。警方呼籲用路人行經路口時,應注意左右來車並減速慢行。

兒子要買電腦設備急匯38萬 警一查竟是AI深偽技術假冒高雄女半夜駕車撞分隔島烏龜翻 影像曝光自曝肇事原因影/與死神拔河 中和警跪地CPR 救回街頭昏倒男子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