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心杰 / 報導
2022/ 05/ 27 04:12

影/成大大學路巷弄餐廳火警 10多學生拖行李逃生

台南市成功大學附近大學路22巷一餐廳深夜2時多竄出濃煙,該5層樓建物樓上出租宿舍的學生,聞到燒焦味後紛紛撤出逃生,消防局據報後派出大批人車到場,破壞鐵捲門出水灌救,所幸火勢很快被撲滅,經清查後樓上10多位學生已撤出,拉著行李站在路旁餘悸猶存。

 

消防人員初步了解鐵捲門後方為起火點,餐廳業者接獲通知趕抵現場,他也不清楚起火原因,表示需要火場鑑定,釐清起火原因,初估燃燒面積約10平方公尺,損失約5萬元。消防局指出,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案發時,樓上出租宿舍學生聞到燒焦味及濃煙,察覺情況不對勁,紛紛奪門而出,甚至有外籍學生還拖著行李,逃出宿舍。消防人員擔心有學生受困,逐層逐間清查,5樓仍有部分房間鎖上,還找來房東清查學生人數。

 

所幸火勢不到20分被控制,很快就撲滅,排煙處理,消防人員進入火場,找來業者確認餐廳內並無員工。

影/高雄男路邊停車遭店家槓上 不給停!警依這條開紅單影/驚悚一瞬間!中壢男騎自行車男直行 遭闖黃燈客運擦撞摔地影/越南失聯移工台中無照闖紅燈影像曝!台體大學生被撞倒生命垂危影/大家源千坪廠房付之一炬 業者初估損失破億 起火原因待查影/彰化資源回收場大火 消防局出動機器人 4小時撲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