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白櫻 / 報導
2022/ 05/ 25 17:08

影/蔣萬安出戰台北市 郝龍斌:他是最適合人選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提名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曾擔任北市長的郝龍斌說,蔣萬安是最適合人選,接下來大家要團結起來、全力以赴;高雄市長要提名真正能當母雞,帶動議員選舉及認同高雄市民的人。

 

國民黨左楠區5名新人爭取1席市議員提名席次,明天(26日)至28日晚上透過電話民調一決勝負,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受邀到高雄替初選新人白喬茵助選。

 

在台北市長人選底定後,國民黨六都首長僅剩高雄市長提名人未定。郝龍斌指出,蔣是目前台北市國民黨最適合人選,今天蔣已經正式被提名,接下來大家要團結起來、全力以赴,爭取蔣萬安的勝選。

 

郝龍斌說,當年擔任環保署長期間,為改善高雄用水品質,政府花60億推動高屏溪上游養豬畜牧業離牧,這個政策非常重要,影響也很大;未來高雄市長人選,國民黨應該要提一個真正能做好母雞,同時能帶動所有議員選舉,當然自己也要對一般市民認同,黨中央會做一個周詳考量。

 

白喬茵在旁打趣質問,蔣萬安被提名,「你這個前市長沒有留在台北加油,反而來高雄輔選,是我太重要,還是你跟蔣萬安有心結」。郝龍斌回說,「喬茵跟萬安兩個人都重要」,因為蔣萬安已經是被提名參選,所以今天最重要的工作是讓白喬茵通過初選,也成為國民黨提名人選;過去市長期間,白喬茵事前認真準備資料,採訪時咄咄逼人,很適合擔任市議員,一定會監督市長、看好市民荷包。

水電不能處於不穩定 盧秀燕:國家一定要保證穩定供應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