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巧璉 / 報導
2022/ 05/ 24 16:04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風波 謝龍介:黨中央要更努力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左楠區新人初選倒數兩天,五搶一競爭激烈,參選人卯足全力最後衝刺。白喬茵今天下午請來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站台,兩人在德明黃昏市場拜票,針對近日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風波,謝龍介表示,黨內正在修補關係,黨中央應該做更多努力,也相信黨籍立委、羅智強等人都相當有智慧。

 

國民黨中央委員孫健萍昨天開首炮,宣布投入高雄市長選戰。謝龍介說,有人有意願爭取都是好事,高雄、台南都是艱困選區,艱困選區有艱困選區的打法。謝認為,黨內有人願意爭取,相信黨內都會多加考量,最後一定會推出優質的母雞出來,帶領這些小雞。

 

謝龍介指出,民進黨整體執政下,從北到南民怨非常多,我們走到每個攤商,很多人表達自己生活過得並不好。國民黨在愈艱困的選區,提出來的人一定會引起共鳴,如何凝聚這些不同的力量,展現人民的主流意識,重點是要替人民發聲。

 

國民黨左楠區市議員初選競爭激烈,除了白喬茵外,還有莊惟傑、李昶志、侯亞寧、李鎧名等人,形成五搶一局勢。謝龍介說,對於新人都給予鼓勵,兄弟爬山、各自努力,剛剛自己也看到其他人的車隊,這時候大家就是要努力爭取選民認同。

 

謝龍介先前已陪同白喬茵至黨部登記參選,今天又從台南至高雄陪同拜票。謝龍介說,自己也有替其他參選人錄音,白喬茵打來,我就來幫忙。給年輕人機會,就是給國家、給國民黨希望,愈多人表態參選對國民黨來說是好事。

 

白喬茵說,距離初選電話民調只剩下最後兩天,「當然要請出南台灣最大張的王牌」,今天特別請來謝龍介,大家知道台南、高雄都是艱困選區,「龍介仙一路走來都非常理解當地、新人如何突破這個困境,非常謝謝龍介仙的站台。」白喬茵和謝龍介全程以台語拜票,不少攤商看到謝龍介十分興奮,甚至有人說,「偶像、偶像」,也有民眾跟白喬茵說,我支持妳!加油!

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國家警報響!深夜連2起規模6以上極淺層地震 全台有感留任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僅說兩字即快閃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