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曉涵 / 報導
2022/ 05/ 23 13:24

TOD'S Aria d’Italia企劃 8關鍵詞帶出義大利人文風情

這幾年因為疫情影響,已經好久沒有出國旅遊欣賞各地特殊的人文風情了!時尚品牌TOD'S近日推出一個名為Aria d’Italia(義大利詠嘆調)的全新企劃,透過8個關鍵詞與相呼應的情境影片、照片來串連起多位年輕藝術家、企業家和工匠的個人及其專業的故事,藉此可以充分感受義大利風格的生活步調與美景,一解度假癮的同時也能更了解建構出TOD'S美學品味的義式傳統精神。

 

Aria d’Italia企劃中的8個關鍵詞分別為PLEASURE(滿足)、TIMELESS(永恆)、IMAGINATION(想像力)、CRAFTMANSHIP(工藝)、PASSION(熱忱)、HERITAGE(歷史傳承)、JOY(快樂)和BOLDNESS(大膽創新),每個關鍵詞都搭配各自的情境主題呈現其字意精髓,比如PLEASURE(滿足)就是描繪在托斯卡尼一間主張「farm to table農場到餐桌」的原生態餐廳享受一頓午餐,並在農場與好友歡聚、共進佳餚,分享好心情和新想法。

 

 

 

此企劃將於TOD'S官方網站及不同平台上以逐個篇章發佈短片和照片,這可以被視為一趟真正的視覺之旅,剖析新一代義大利人對民族、土地的濃厚情感,並以嶄新的企業精神和藝術意念重新演繹傳統。TOD'S更將與出版社Rizzoli International合作,於今年9月將Aria d’Italia企劃的相關文字和圖片編集成書。

謝國樑口誤「蝙蝠產卵」掀熱議 專家說蝙蝠這樣生小孩影/藍皮解憂觀光列車不寂寞 與日本「藍吉野川火車」締結姊妹車連3年搶頭香 台東今年第一尾黑鮪魚都是他抓的卡地亞2024年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33得獎人名單出爐影/雨炸新北!永和地下道變水濂洞 民怨:還不放假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