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健祐 / 報導
2022/ 05/ 14 18:39

紅牌重機騎士下班回家 轉彎車疑未禮讓迎面撞毀送命

台中康姓男子昨開車經台中殯儀館前路口,疑似綠燈左轉未禮讓,蕭姓騎士騎乘大型重機直行經過閃避不及撞上,蕭人車倒地頭部重創,送醫不治,重機車頭也幾乎全毀,警方對康施以酒測值為0,依過失致死罪嫌將他送辦,也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台中第二分局昨晚8點多獲報,北區崇德路、五義街口前發生車輛、大型重機車禍,消防員到場發現騎重機的蕭男(44歲)頭部重傷,雖緊急送醫但到院前就已經失去呼吸心跳死亡。

 

警方初步調查,當時蕭男剛下班準備回家,沿崇德路北往南直行朝三民路方向,康姓駕駛(24歲)開輛小客貨車,綠燈時沿崇德路左轉要往五義街,但疑似轉彎沒有禮讓,蕭也未注意前車狀況。

 

康男右側車身被攔腰撞上,猛力撞擊下蕭騎的大型重機車頭全毀,警方到場對康施以呼氣酒測值為0,也調閱周圍監視器釐清事發經過,並依過失致死罪嫌將他送辦。

高雄大雨炸裂雷電交加 民宅冷氣機遭雷擊冒煙屋主虛驚國道1號台南大灣段4車車禍 貨櫃車橫躺車道 回堵6公里乾姊遭前男友駕車衝撞 乾弟吞不下怨氣撂4男砸車慘了影/控黃國昌"在教室硬上女學生" 法院判周玉蔻賠30萬影/母昏厥子揮手攔警車求助 台南警緊急鳴笛開道送醫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