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如宜 / 報導
2022/ 04/ 18 12:38

中鋼股東看過來!今年紀念品精緻鈦ONE戶外型環保餐具

中鋼公司重視ESG及產品循環使用,今年的股東會紀念品特別訂製外出旅遊必備兼可宜家使用之個人專屬抗菌餐具「精緻鈦ONE戶外型環保餐具」。包含一組湯匙及叉子,其中金屬件部分採用純鈦製作,握把塑料則添加日本抗菌材料,使產品同時具有純鈦材質輕、堅固耐用且材料抗菌等特性。

 

中鋼表示,本次紀念品外觀採活潑色調且相當輕巧,並採用「開、轉、扣」匙面不碰手設計,使用時可避免以手直接碰觸食器表面,使用完方便拆洗擦拭,晾乾後也可輕鬆收納並任意吊掛隨身攜帶,兼具便利、實用及時尚。

 

中鋼表示,公司鼓勵國內優質廠商及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這次股東會紀念品的設計及製作,都由國內供應鏈分工合作,希望藉此創造內需,活絡國內產業循環發展。

 

111年股東常會委託書徵求期間為5月18日至26日,例假日除外,限1000股以上的股東可憑委託書兌領股東會紀念品,領取地點詳載於開會通知書。

 

未於徵求期間交付委託書的股東,或持股未滿1000股的股東,可利用台灣集中保管結算所的「股東e票通」股東會電子投票平台https://www.stockvote.com.tw或各券商的手機APP程式,透過電子投票方式進行投票,並於6月22日至24日上班時間,持身分證明文件至指定地點領取。也可於6月17日股東會當天親自出席股東會領取紀念品。

家碩22日開始競價拍賣億而得將掛牌 今年業績目標有望再創新高影/00940破發完蛋了?金管會這樣說!揚智去年每股淨損8.75元 盤中跌停影/全民瘋搶ETF 楊金龍示警:像羊一窩蜂跳下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