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伯愷 / 報導
2022/ 01/ 28 19:04

影/疑因風管施作起爭執 暴男巧遇前同事持刀砍人

新北市新莊區39歲陳姓男子,因施作風管細節與前同事49歲何男起爭執,日前憤而離職。未料,今天下午陳男騎車經過新莊區民安西路,見何男在一家彩券行外滑手機,竟從機車置物箱內拿出一把菜刀,朝著何男身上揮砍,所幸何男送醫沒有生命危險,目前陳男情緒激動無法製作筆錄,警詢後將依殺人未遂送辦。

 

經查證,嫌犯39歲陳男與被害49歲何男,之前互為同事關係。日前兩人因風管裝設流程互起口角,連鬧數天弄得不可開交,陳男因此氣憤離職。孰料,今天下午3時許,陳男騎車經過新莊區民安西路,見何男背對著馬路,獨坐在彩券行外頭滑手機。

 

陳男又想到之前兩人工作上爭執,氣得把機車臨停路旁,隨即從機車置物箱內拿出一把菜刀,旋即走向何男身邊朝他身上揮刺,造成何男後背、身體側面各有一處穿刺傷,店家驚見趕緊報警前來。

 

新莊警獲報派員立即趕抵,先協助何男就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由於陳男行兇後沒有逃去,警連同其行兇菜刀,一併帶回偵辦,目前陳男因情緒激動尚未製作筆錄,將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

影/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影/台中行人不走斑馬線被車撞頭眼受傷 警還要開罰單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