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曉涵 / 報導
2022/ 01/ 26 18:04

跟李敏鎬一起加入BOSS明星陣容 「無言網紅」時尚耍帥

新的一年不只有各式新裝上市,時尚品牌也推出多種嶄新的企劃迎接新氣象。BOSS今日正式發布由全明星陣容演出的春夏系列形象廣告,陣中可以看到超模坎達爾珍娜、時尚女星海莉比伯、韓國人氣男星李敏鎬和抖音紅人Khaby Lame等等,這樣的組合不僅展示出多元文化觀點,更象徵來自不同領域的影響力都有其重要性。

 

這組由知名時尚攝影師Mikael Jansson掌鏡拍攝的BOSS 2022春夏系列形象廣告名為#BeYourOwn,鼓勵大家「做自己的主人」。除了坎達爾珍娜、海莉比伯、李敏鎬和Khaby Lame之外,入鏡的還有超模Joan Smalls、著名饒舌歌手Future、英國職業拳擊手Anthony Joshua、義大利網球冠軍Matteo Berrettini,以及德國田徑運動員Alica Schmidt。眾人身穿全新服飾系列,展現優雅俐落、休閒活力多樣化風格。

 

因為拍攝一系列吐槽影片、以傳神的「無言」表情而在TikTok走紅的超級新星Khaby Lame,之前就曾為BOSS獻上首次的時裝秀走秀經驗,並帶來超狂的4天40億次觀看次數紀錄。品牌也趁著此次形象廣告發佈的機會宣佈將繼續與他合作,未來雙方預計也將攜手推出聯名系列,屆時勢必又會掀起一波搶購熱潮。

 

 

 

此外,在近50年的發展後,HUGO BOSS集團也決定為BOSS打造全新Logo標誌,這也被視為是在為歷史性的品牌煥新行動拉開序幕。全新品牌標誌採用更引人注目的加粗圖形化字體,帶來更為現代的觀感和強烈的視覺衝擊。隨著新Logo的登場,未來BOSS也將聚焦更年輕、更全球化的消費群體。在設計方向、零售商品、店鋪概念和全管道信息傳遞方面,都會以更有趣、更休閒的審美為創作核心概念。

國1五堵至汐止北部最塞 王國材:平面拓寬已送政院核定萬大線二期土城段今動工 拚2031年全線通車基隆捷運第2階段評估改走長庚再進市區 交通部核定經費韓韶禧發揮「最美小三」演技 詮釋新鞋履性感度拉滿!Jisoo領銜豪華代言陣容 歡慶卡地亞Trinity一世紀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