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明岩 / 報導
2022/ 01/ 24 11:56

影/影片曝光!慣竊撞偵防車 彰化警開2槍加辣椒水制伏

彰化警分局員警昨晚8時10分持搜索票,在彰化市長順街查緝涉及多項竊盜案的44歲陳姓男子時,陳男涉嫌開車衝撞偵防車,警員對空鳴槍一槍後,對右前車輪再開一槍。陳下車要逃逸時,遭警員噴灑辣椒水,逮捕過程受輕傷戒護送醫。警方詢後,依妨害公務、竊盜罪嫌將全案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有多項竊盜前科的陳姓男子因涉及多項竊盜案,經彰化警分局向法院申請搜索票獲准後,大竹派出所3名員警查出他的行蹤,發現在彰化市長順街198巷1號前,立即趕往查緝,卻遭陳民駕駛已註銷轎車衝撞偵防車,警員隨即對空鳴槍1發警示,再對陳嫌所駕輪胎開1發制止,員警並用銳器擊破車窗。

 

陳企圖逃逸時,員警用噴灑辣椒水制止,陳受不了,從破碎車窗追出來,然後衝過鐵路平交道,再翻越柵欄,但員警追了約50公尺迅速趕上,將他制伏,逮捕過程嫌犯的下巴受輕傷,戒護送醫,員警皆未受傷。

影/小貨車載二名非法移工要闖中橫便道管制站 警逮人影/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