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筱筠 / 報導
2022/ 01/ 17 12:00

永豐銀限量3天發3萬瓶發財水 三招教你怎麼用

喜迎虎年,永豐銀行今(17)日推出三款新春開運小物,其中限量3萬瓶的發財水,限定農曆春節前三個營業日、1月26日到1月28日開始兌換,下周三(26)日起,民眾前往永豐銀全台125間分行辦理業務,例如換新鈔,就可以免費領取。

 

永豐銀指出,125間全台各分行,每日僅限量發送88瓶發財水,送完為止,總計將送出3萬瓶發財水。而發財水已經提前在金庫中放置,吸滿財氣,有助於民眾今年旺旺發大財。

 

永豐銀今年的發財水設計獨特,採用故宮典藏畫作的牡丹花為設計意象,象徵花開富貴,瓶身通透可見金色的財字,隨著光線折射後,有如水面漣漪般逐漸擴散,象徵為客戶放大財富。

 

易經財經專家、中華生活易術研究發展協會理事長陶文建議,今年發財水建議至少領取三瓶,如果只有一瓶、可以分成三份使用,第一份過年、除夕使用,第二份在元月十五日使用,第三份可以在開工當天,在辦公室或工作室使用。

 

至於放的方位,則可以選擇三個財位,包括東北方(留錢)財庫位、正北方(偏財)偏財位,另外的東南方有智慧財、人緣財、業務財、桃花財。

 

至於發財水使用方法,可以在除夕之時,拿來噴灑全家角落,也可用來煮菜煮飯。

 

永豐金控子公司永豐銀綜合企劃處處長張升寶則建議,民眾也可以直接拿來飲用,依據過往經驗,民眾都相當喜愛發財水,預期將可望迅速發放完畢。

元太大尺寸彩色電子紙供不應求 ESL 下半年回復成長動能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