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辰陽 / 報導
2022/ 01/ 05 16:26

影/車頭先進停車格卻停不進去 陸駕駛最後發狠用拖的

中國大陸一名駕駛日前被監視器拍到試圖把車停到路邊停車格內,但他讓車頭先進停車格後試了好幾次平行停車,卻始終不得要領。這位駕駛最後狀似耐心盡失,決定乾脆直接下車,徒手把車「拖進」停車格內。

 

Viralpress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2021年12月30日,地點是廣西壯族自治區梧州市。一般來說,在前後停車格都有車的情況下,路邊停車通常採倒車切入停車格,但畫面可見到當事人直接將白色轎車開進路邊一個停車格。儘管他接近立刻倒車回到街道上,接下來兩度試圖停車卻都仍採車頭先進,也同樣沒能成功。

 

最後,這位駕駛狀似耐心全失,只見他離開駕駛座下車,先走到車頭觀察一下狀況,隨後繞過車尾及走到白色轎車另一側的後方。接著,他先左右張望一番,然後似乎目測汽車與牆壁之間的距離,拍了拍手、挽起袖子及朝著掌心吹上幾口氣,再確定沒有路人注意自己後,就動手把轎車「拖進」停車格內。

 

畫面顯示,這位駕駛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轎車整個拖入停車格,讓車子看起來就如同他成功停好的模樣,接著用袖子擦了擦汗,回到駕駛座做收尾工作,最後才裝作若無其事地走開。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