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辰陽 / 報導
2022/ 01/ 04 16:13

影/司機錯把汽車開上電車軌道 月台乘客看到目瞪口呆

法國2000年上映的電影《終極殺陣2:雷霆霹靂》(Taxi2)曾有一段汽車追逐戰發生在鐵路軌道上,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堡日前也出現類似場景,只見一位困惑的司機不小心將汽車沿著電車軌道開進電車站,讓月台上的乘客們看到目瞪口呆。

 

據報這起事件發生在2021年12月30日,地點是伊斯坦堡的法提赫區(Fatih district)。土耳其廣播電視公司國際頻道(TRT World)在社群媒體寫道,當事人在主要道路錯過轉彎後,最終把車開上了電車軌道。

 

監視器畫面顯示,當事人駕著汽車沿著電車軌道前進,正在托普卡匹站(Topkapi station)等車的乘客們則對於一輛汽車從眼前開過似乎感到很驚訝,有些人甚至將身子往前傾以查看汽車去向,車子最後就在月台邊停下。當地媒體稱目擊民眾打電話通知消防隊跟警察,協助卡在電車軌道的汽車移走。

 

TRT World表示,整起事件沒有人受傷,有網友留言慶幸沒有發生意外,卻也有不少網友將矛頭對準Google地圖,留言稱「這是Google的結果」、「Google地圖或AI已經開始捉弄人們了,這只是開始」跟「天啊!千萬別信Google地圖」。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