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宸誼 張善寧 / 報導
2022/ 01/ 04 14:38

影/西安封城...女月經來沒衛生棉 哭問:要血流成河?

受新冠疫情影響,陝西西安「封城」多日,居民生活大受影響,大陸微博傳出一段影片顯示,西安隔離點有一名女子因遇到月經來而身邊卻沒有衛生巾(棉),下樓向工作人員哭訴,「我來大姨媽(月經)沒有衛生巾(棉)的事情能不能解決?」,對方表示也無法出去,女子無助說:「所以我就要血流成河嗎?」

香港經濟日報報導,微博有網友上傳影片,稱為「真實的隔離生活」,並標註「西安疫情」,影片中,一名女子聲音首先向工作人員表示,「早飯到現在都沒有送過來... ...還有,我來大姨媽了(月經),也沒有衛生巾(棉)」,她並表示一直打電話,都沒有人能處理、報警也沒有人接,質問「是沒有人管嗎?」

暴雨釀災!一艘福州籍海船擦撞佛山九江大橋4人失聯共軍發布首支潛艇宣傳片 展示巨浪潛射飛彈發射場景中寮共破金三角3犯罪據點 250名電詐嫌犯移交大陸美軍上將在旁..張又俠:搞島鏈封鎖只會讓世界撕裂動盪以舞蹈增進兩岸情 首屆兩岸國標舞聯誼賽上海登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