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光 / 報導
2021/ 12/ 08 07:57

高雄街頭傷人砸車 警方逮滋事7男子

高雄市前鎮區育樂路今天凌晨發生砸車打人事故,翁姓男子搭朋友的轎車回家,一下車便遭7名男子圍上,要求他還錢;雙方談判破裂,7人圍毆翁,持鐵條打傷翁的頭部,並砸毀轎車車窗,警方據報迅速趕到,逮捕傷人的7名男子,依妨害自由、傷害、毀損罪嫌移送法辦。

 

據了解,涉案的嚴姓男子(42歲)指翁姓男子(48歲)欠他200萬元未還,失蹤一段時日不見人影,最近發現翁回高雄住處,才邀集另6名朋友,一起到前鎮區育樂路翁的住處前守候,要翁還錢。

 

今天凌晨1點50分左右,翁姓男子搭朋友的轎車回家,他剛下車,嚴姓男子等7人便圍上車門口,翁的2名朋友見狀要下車,被堵在車上,下不了車。

 

嚴姓男子要翁還200萬元,翁稱沒錢還,雙方起口角,嚴姓男子等人涉嫌圍毆翁,其中有人在旁邊的工地拿鐵條,將翁打得頭破血流。

 

警方據獲報發生街頭打架事件,立即出動快打部隊,不久趕到事故現場,將翁姓男子送民生醫院治療後,已無大礙。

 

警方也迅速攔捕嚴姓男子7人,依妨害自由、傷害、毀損罪嫌,移請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