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至成 / 報導
2021/ 12/ 07 14:40

超商暴力!精障男不滿插隊被勸...出拳歐打女店員

新北市板橋區今天發生超商打人案,馬姓男子中午12點多在新北市政府旁的超商買飯時,見人多不想排隊,於是插隊結帳,遭女店員制止「前面的先結帳,你插隊了唷」,不料他瞬間大怒,赤手空拳隔著櫃檯毆打女店員,在場民眾見暴力事件立刻報警。警方火速趕抵,依現行犯逮捕馬男。

 

據了解,馬男(49歲)患有精神障礙疾病,中午買飯時不滿插隊結帳被拒,情緒大發,徒手毆打簡姓女店員(29歲)頭、手、臉部;幸好當時人多,民眾見狀立刻制止,有人報警,有人拉住馬男、不讓他走。

 

海山警分局海山派出所獲報,中山路一段有人在超商打架,動員線上警網近10人趕抵,依現行犯將馬男壓制在地並上銬逮捕。女店員經救護人員觀察,無明顯外傷,但仍至醫院驗傷,後續將至派出所製作筆錄,並提出傷害告訴。

 

據悉,馬男被逮後精神十分不穩,警詢時他問東答西、甚至口出惡言,警方目前已協助他請法扶律師到場,配合偵辦。

影/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影/台中行人不走斑馬線被車撞頭眼受傷 警還要開罰單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