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維斌 / 報導
2021/ 12/ 03 09:47

超拉風!最時尚賽車明天雲林登場 斗六封路作為賽車場

好消息!想看超拉風的賽車不用跑到外縣市,雲林縣斗六市公所和雲林觀光協會等單位,將於12月4日將舉辦一場為期兩天的盛大賽車,明天下午14時到晚上21時在斗六市鵝童樂園前的嘉新路等幾條道路,將進行封路作為這場賽車場地,歡迎大家把握機會到雲林觀賞精彩絕倫的大賽車。

 

「2021斗六0-400加速賽車暨時尚電音選手之夜」,明天下午斗六市嘉新街盛大登場,靠近環球科技大學附近的賽車現場的道路將進行封街,除有美麗的SHOW GIRL雲集,也將在鎮南路至長安路口,展開燒胎、拉轉、彈射及甩尾等精彩車技表演。12月5日在斗六市雲科路四段至台一線前,將進行市長盃直線動態加速賽。

 

此外更有百輛超跑及改裝車沿路展示,法拉利、保時捷、GTR等歐系和日系的各式超跑,讓車迷近距離一飽眼福。晚間更有時尚電音選手之夜,跟著知名DJ 「MARUKO」、「MC湯帝」、及知名樂團「生存空間」、環球科技大學熱音社、熱舞社團表演,跟著大家一起嗨翻斗六夜。

 

這場超跑大展及賽車是由斗六市公所、雲林縣觀光協會、台灣觀光旅遊聯盟總會、富康整合行銷、鵝媽媽鵝童樂園、斗六市代表會、斗南鎮公所、斗南鎮代表會、環球科技大學共同舉辦,也是雲林難得的時尚車賽,活動斗六市場林聖爵歡迎大家到斗六共享超炫的大賽車,暢遊市街,品嘗小吃美食,共度愉快周末假期。

楊寶楨看蝙蝠待產 為謝國樑「蝙蝠產卵說」滅火彰化百年老校年年增班 期許AI時代繼續發光新竹動物園與六福村動物園締結姐妹園 新老虎名字出爐潮嚮基隆青創市集謝國樑開幕 連兩天21家在地青創饗宴全台六大賞桐熱點網路聲量高 彰化占三處 賞花要趁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