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伯愷 / 報導
2021/ 12/ 01 16:38

影/新莊大型重機逆向衝出 下一秒GG了

行車安全要注意!新北市新莊區23歲李姓男子,沒有大型重機駕照,昨晚卻騎乘大型重機,逆向騎入三泰路對向車道,不慎與左轉汽車發生碰撞,所幸李男僅受擦挫傷,送醫後並無大礙。由於肇事雙方沒有酒駕,確切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仍待警方調查釐清,另交通違規部分,警則依法開單告發。

 

據了解,大型重機騎士23歲李男,昨晚9時許騎乘大型重機,路經新莊區三泰路上。李男見前方有車慢行,他急催油門向左騎入對向車道準備超車,卻未注意前方車前狀況,重機騎飆到三泰路254219號燈桿處。

 

48歲孫姓男子駕駛另輛汽車往左開去,準備迴轉倒車。李男驚見急煞不成,整部重機車頭抬起,直接朝汽車車腹部為衝撞。瞬間撞擊李男連人帶車彈摔倒地,旋即滑撞路旁人行道才止停。所幸李男僅肢體擦挫傷,緊急送醫急救人並無大礙。

 

轄區警獲報趕抵,發現李男沒有大型重機駕照,經對肇事雙方酒測皆無酒精反應,至於確切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仍待警方調查後釐清。針對李男無重機駕照、未依規定行駛車道部分,警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 22 條第1項第5款、第 45條第1項第3款之規定,開單告發處600元至3600元不等罰款。

 

事後,目擊民眾將行車紀錄器上傳臉書《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影片PO網,網友一面倒無情留言嘲諷「學到教訓了,還不算太貴」「哪裡來的勇氣…」、「傻了?真勇敢,市區這樣超車……」、「超車不是這樣超的」、「市區逆向超車一次又想過這麼多台...」、「是不是想早點投胎」。

鳳山溪白地段河水直衝堤防 1700萬優先防災再銜接步道據點米其林志工大廚賽 歸來牛蒡油飯重現阿嬤味道奪冠影/長期食用日本小林紅麴產品 7旬婦洗腎 夫出面控訴影/食蟹獴咬摔小烏龜、穿山甲誤闖民宅 龍崎牛埔地質公園生態全都錄影/68歲阿嬤播音員聚落金門腔廣播超可愛 意外暴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