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佩均 / 報導
2021/ 12/ 01 10:22

影/公保地違建何時拆除? 顏寬恒:已連繫工班

國民黨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家族房舍被檢舉違建,中市府會勘認定有3處違建,限期14天自行拆除,否則將排拆。顏寬恒今證實,家中應是收到公文,會依照法令規定在期程內盡速修正,針對確定區域、範圍進行拆除,已盡速聯繫工班來完成拆除作業。

 

有記者提問該處公保地當初市值2千多萬元,目前若走徵收程序需要1億5千萬元,顏怎麼看?顏寬恒說,一切依照法令程序進行。

 

另記者提問,之前犯下殺人未遂案的黃清火,曾擔任昌和環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該公司登記地址,和顏寬恒名下鹿澤建設相同,是否關係緊密?顏寬恒表示,有看過黃的判決書,其建設公司所在位置,那個房子是他承購買回,公司登記所在地只是租任關係。

 

記者再問,一間尚興電子遊戲場負責人王永達,曾擔任昌和環保負責人,登記地址同樣在成功東街,顏寬恒是否與遊藝場經營者有關聯?

 

顏寬恒表示,王永達先生曾擔任過服務處秘書,對於服務處同仁自己另外兼職、兼差,只要不違法,都不過問。

 

顏寬恒受訪後,在沙鹿區公所階梯處向10多名入伍役男揮手致意,隨後上車離開。

影/邱國正為兒涉召妓請辭獲慰留 藍.綠委:支持部長留任影/國防部長邱國正請辭獲慰留 王定宇:希望邱堅守崗位影/回擊台智光爭議 柯P:檢察官若查收回扣 死一狗票影/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台灣首次檢出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