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思儒 / 報導
2021/ 11/ 29 16:30

PLG/新北國王發布形象影片 號召球迷「戰出來」

PLG新賽季本周末登場,新加入的隊伍新北國王籃球隊今天釋出年度形象影片,號召「新北人戰出來」一同守護家園,設在新莊體育場的12月份主場單場票券也於明天中午12點開始販售。

 

新北國王的形象影片取景於新北市東西南北四方,希望藉此凝聚幅員遼闊的新北市各方力量,號召新北人戰出來。新北市也是台灣最大的移居城市之一,就算不是在這座城市成長的人,只要一起為新北市爭光,就是「自己人」。

 

新北國王陣中球員也來自四面八方,包括成長背景不在台灣的戴維斯(Quincy Davis)、台法混血射手張文平(Steven Guinchard),以及來自其他城市的球員,都團結一心,讓新北人一同稱王。

 

成軍第一年新莊體育館主場開幕週,新北國王主場開幕周將在12月18日下午兩點半迎戰衛冕台北富邦勇士,上演「雙北大戰」,隔天下午兩點半對戰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平安夜」12月24日晚上7點迎接桃園領航猿;新北國王球團12月3場主場賽事都將規劃系列活動,單場票券也將於明天ibon售票系統網站與ibon機台同步販售。

 

VIP場邊席「皇家寶座席」2 排售價分別為1排3000 元、2排 2500 元;一樓 A 區「城堡皇宮席」視野最佳的黃區為 700 元,四角的白區為 600 元;籃筐兩側的「城堡攻防席」B 區全區售價650元;二樓「城堡高塔席」C區500到200元不等。

中職/台北101點燈為新球季加油 職業運動頭一遭靈魂女聲衝擊勝騎士 FA大頭、卡洛琳澄清非真實歌喉UBA/155公分「小Q」畢業淚崩 惹哭佛光教練南科健走連辦7年還有羽球賽 戴資穎上場秀球技粉絲驚呼影/確定Bye了樂天!李多慧離開Rakuten Girls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