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學梅 / 報導
2021/ 11/ 25 14:55

新冠病毒疫苗5大迷思 醫師幫你來破解!

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延燒至今,為了保護自身不受新冠肺炎病毒感染,除了勤洗手、戴口罩,注射疫苗也是方法之一,但仍有不少民眾對於疫苗施打存有疑慮:「混打疫苗的好處與壞處?」、「疫苗有多少保護力?」、「打過疫苗還是會被感染,為什麼還要打?」、「發生血栓、心肌炎嚴重副作用的機率高嗎?」、「打完疫苗後發生死亡通報的數量好像很多,打疫苗是不是很危險?」。專家提醒,接種新冠疫苗最重要的目的是減少重症和死亡,幫助人類與病毒和平共存。針對新冠肺炎疫苗5大迷思,邀請馬偕紀念醫院兒科部副主任張龍來為大家解答。

新聞圖片
國1五堵至汐止北部最塞 王國材:平面拓寬已送政院核定萬大線二期土城段今動工 拚2031年全線通車基隆捷運第2階段評估改走長庚再進市區 交通部核定經費韓韶禧發揮「最美小三」演技 詮釋新鞋履性感度拉滿!Jisoo領銜豪華代言陣容 歡慶卡地亞Trinity一世紀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