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柏均 / 報導
2021/ 11/ 15 19:18

台中服飾店慘遭砸潑漆 女店長淚發文:市長幫幫我!

台中南屯區一家時尚服飾店,於14日凌晨遭2名不明男子持榔頭砸毀店面,甚至朝店內大潑白漆,現場狀況相當狼藉,賀姓店長在自己社群帳號上痛心問市長盧秀燕:「台中的治安到底怎麼了?誰能夠來保護我們這些手無寸鐵的納稅人,市長幫幫我!」

 

賀姓店長發文感嘆「台中的治安到底怎麼了?誰能夠來保護我們這些手無寸鐵的納稅人。」自己每天只睡4小時,沒日沒夜才終於完成自己夢想的店,今天卻被這樣的榔頭、幾桶擦不掉的油漆毀了,她也在文章上標記台中市市長盧秀燕、總統蔡英文的粉專帳號,希望同是身為女性的她們,可以看到並保護女性弱勢族群。

 

賀更寫到,自己是個單親媽媽,現在遇到這樣的狀況,也相當擔心小孩的安全,詢問警員能做些甚麼保護上下課的孩子,警方回覆可以讓孩子帶哨子,讓我不知道該怎麼保護我的小孩,保護我的店、我的員工、我自己。

 

針對賀店長寫下的內容,警方回覆,對於被害人相當感同身受,警方除了會積極保護被害人,提供一些隨身自保的建議方向給被害人參考,讓安全可以更全面,若被害人仍對此有疑慮,警方也願意討論調整作法,盡力讓被害人能夠安心。

 

台中市第四警分局表示,當天已經由派出所規劃,加強守望巡邏警力,也持續與被害人保持聯繫,今天中午已在現場增設巡邏箱,會再規畫增派警力,持續保護被害人,目前全案仍在積極偵辦當中。

桃園鐵皮屋藏外籍賭場!警攻堅逮泰籍負責人、移工賭客遲未到案又大鬧速食店 通緝犯弄巧成拙「報警抓自己」土城男連犯7起竊案 拔腿逃200公尺還丟水槍噴頭仍被逮影/台中刑警市區截車抓女毒犯...市民誤會有匪急報案水電工嘉義透天厝種大麻「自產自銷自用」 還計畫赴泰擴大經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