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柏均 / 報導
2021/ 11/ 15 17:50

台中驚傳砸店潑漆事件!警方:已鎖定犯嫌積極偵辦中

台中南屯區一家時尚服飾店,日前凌晨遭兩名不明男子持榔頭砸毀店面,甚至朝店內大潑白漆,現場狀況相當狼藉,賀姓店長在自己社群帳號上痛心問市長盧秀燕:「台中的治安到底怎麼了?誰能夠來保護我們這些手無寸鐵的納稅人。」

 

賀店長在店家社群網頁上發文表示,自己凌晨3點接到警方電話,說自己的店被人故意毀損潑油漆砸店,就立刻趕到店裡查看,網友看見文章,紛紛在底下留言「好過分!希望那個人趕快被抓起來。」,甚至有人提到「老闆娘是不是跟別人有過節?之前在貼文或直播都看到有什麼糾紛。」

 

據了解,當時是由保全系統向警方報案,有2名身穿白衣的陌生男子於14日凌晨2時許,前往位於南屯區的服飾店砸店,一人先是用布包裹疑似榔頭的物品,痛砸落地櫥窗,砸碎玻璃讓店面門戶大開,再由另一人持白色油漆潑向店內,搞得現場狼藉不堪,手法看起來相當熟練專業。

 

台中市第四分局偵查隊隊長卓家興表示,目前警方已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調閱了監視器,發現兩名歹徒搭乘白牌車到附近,再徒步到現場砸毀玻璃,潑灑白色油漆,目前已鎖定兩名犯嫌,會積極查緝到案,至於店家財損部分目前尚無法預估。

 

據了解,該店近期疑似因同業競爭產生摩擦,甚至在服飾店的粉絲專頁,還出現大量留言洗負評,導致賀店長懷疑可能與此次砸店案件有關。

 

警方表示,目前任何案發原因都不排除,關於被害人的安全問題,當天已經由派出所規劃守望巡警力,也與被害人保持聯繫,並適時向被害人告知案情進度與方向,今天中午也已經在現場增設巡邏箱,會再規畫增派警力,持續保護被害人,目前全案仍在積極偵辦當中。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