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柏均 / 報導
2021/ 10/ 25 15:55

台中男遭撞倒滑行360度後躍起狂奔 網友:火影忍者?

台中市南區美村南路日前發生一起車禍,機車騎士行駛在內線車道,後方自小客車則從後追撞上去,機車倒下滑向對向車道,但機車騎士在摔車後,竟立刻慌忙爬起往對向人行道跑去,引發起網友熱議。

 

王姓男子(20歲)於24日11時許騎乘機車,在台中市南區美村南路往大里區方向行駛,要左轉進入對象商店,結果駕駛自小客車的洪姓女子(52歲)卻向前追撞上去,導致王男隨著機車倒下滑行到對向車道,只見男子跳起來,顧不得三七二十一,緊急朝著在對向的商店騎樓狂奔,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為什麼被撞之後要跑過去?」、「火影忍者跑?」,也有網友提到,可能騎士是想透過助跑減緩撞擊力道,才會狂奔往路邊跑去。

 

台中市第三警分局表示,騎乘機車的王姓男子手腳有擦挫傷,但因傷勢輕微,民眾便自行就醫,洪姓女子車輛左側前方輕微擦碰傷,事故初判是駕駛汽車的洪女未注意車前狀況,全案肇事原因還有待事故分析鑑定。

彰化早春葡萄逢採收期 農民憂大雨破壞一年一季收成中部地區大型企業多...CFC制度今年執行 海外紙上公司不再是避稅天堂彰化負擔兩成上億元修復文資負擔重 王惠美承諾:我會認真擒!八掌溪事件沖走4人...彰縣今出動無人機演練遞送救生用具影/山區大雨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受阻人和機具暫撤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