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佩均 / 報導
2021/ 10/ 21 16:17

影/良民證延燒 3Q哥對顏寬恒這樣說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倒數三天,陳柏惟稱無前科,可申請良民證,今前立委顏寬恒在臉書PO出自己的良民證,並邀3Q哥一起外送給弱勢民眾。陳柏惟下午再回應,對於自己的罷免案讓顏不斷自白、自清,甚至申請良民證的舉動,造成他的不便,跟他說聲「不好意思」。

 

陳柏惟日前捲入肇逃、涉賭等風波,昨陳強調,自己沒有前科,可以申請良民證。

 

顏寬恒今在臉書發文,「柏惟兄,聽聞您有良民證,寬恒甚為欣慰。因為寬恒也有燒燙燙一張剛出爐的良民證唷。也許,不久的將來,我們也可以一起參加Uber Eats或是foodpanda 去送餐給選區的弱勢民眾呢!」引發熱議。

 

陳柏惟今天下午受訪指出,因為他的罷免案,讓顏寬恒不斷自白、自清,甚至申請良民證,造成他的不便,跟他說聲「不好意思」。

歸來慈天宮媽祖遶境 特別停留創世植物人與其家屬躦轎底綠彰化黨部主委之戰 楊富鈞對上許廣東 牽動2026地方大選影/稱「蝙蝠產卵」掀熱議 謝國樑道歉:和鳥類搞混了花2億更新殯葬所火化爐傳綁標?黃偉哲:送政風查明釐清基隆東信路國產署50年危樓將拆 地震掉水泥害長者摔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