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明岩 / 報導
2021/ 10/ 20 15:43

江鵬堅被爆臥底 蘇貞昌:他敢創黨多勇敢我懷念他

針對民進黨創黨主席江鵬堅被爆出是調查局長期臥底人員,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下午到彰化視察時表示,江鵬堅是創黨主席,在那個年代敢創黨、尤其敢擔任黨主席,是多麼勇敢、多麼不簡單,「我很懷念他」,也肯定他所做的貢獻。

 

蘇貞昌說,台灣經過全世界最長的戒嚴,當年國民黨用各種手段來監控人民、壓迫許多受害者,至今還餘悸猶存、還傷痛難分,轉型正義就是在挖掘真相,也希望達到了解真相、和解、團結、一起向前走。

 

蘇貞昌說,江鵬堅是創黨主席,在那個年代敢創黨、尤其敢擔任黨主席,是多麼勇敢、多麼不簡單,江主席已經在天上,他不能為自己講任何話,「我很懷念他,也肯定他所做的貢獻」,希望大家一起來建設國家,大家更團結向前走。

 

另針對林佳龍被點名選台北市長、陳時中選桃園市長,蘇貞昌說,陳時中帶領指揮中心,近兩年來將防疫做到全世界最好,夜以繼日、不眠不休,大家可以看到他這麼辛苦,也贏得社會尊敬,才會有人叫他選這裡、選那裡。

 

蘇貞昌,其實陳時中最重要的工作是將指揮中心、衛福部的工作做好,也謝謝大家給他肯定、鼓勵,最好的肯定應鼓勵,就是大家遵照防疫中心的規範指引,一起團結把防疫做到更好,讓台灣不但能走出疫情,也能提振經濟,讓台灣在全世界疫情局勢舉世滔滔困難中,台灣能夠成為幸福之地。

 

蘇貞昌是在今天下午到彰化火車站,針對行政院核定彰化市鐵路高架化工程可行性評估案,宣布獲行政院核定,他同時參觀彰化扇形車庫。

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國家警報響!深夜連2起規模6以上極淺層地震 全台有感留任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僅說兩字即快閃
討論區